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W Taipei 結果共5筆

  • 11 trapped in W Taipei Hotel elevators after power outage

    Eleven guests were trapped in W Taipei Hotel’s elevators at around 10 p.m. on Sunday after circuit breakers allegedly tripped.
    2022/12/05 22:18
  • 時尚闇黑下午茶!W聯名BLVCK 「黑天鵝」送上桌

    下午茶真的是各飯店業者兵家必爭之地!台北W飯店下午茶系列「WOOTEI午茶」正式進駐10樓WOOBAR以來,首度與法國黑魂品牌 BLVCK 聯名合作推出闇黑系下午茶,W 主廚與調酒師團隊將 BLVCK 的代表色、黑色,揉合 WOOBAR 前衛的風格,在沉穩中顯現代時尚。
    2022/10/16 18:20
  • 備戰春節圍爐!晶華3大名菜外帶9折 W啤酒暢飲再送紅酒

    正式跨越2022年,民眾也開始備戰慶祝農曆新年,晶華酒店於新年9天期間在外帶外送平台加菜,新增3大春節名菜,在1月16日前預購還打9折。台北W飯店也公布可預訂館內中式年菜圍爐宴,除了啤酒無限暢飲外還贈送紅酒。
    2022/01/03 15:15
  • 聯名午茶配美酒!W尬珍煮丹復古風、台北萬豪配浪琴表

    今年來到最後一季,飯店業者也看準商機,用聯名下午茶搶市,W Taipei和珍煮丹合作,融合花果、黑糖特色在甜點中,也包含4款調酒,下午就開喝,搭配高樓層風景超Chill,台北萬豪酒店也和浪琴表合作,把表面設計帶入甜點,視覺超高貴。
    2021/10/22 15:47
  • 下班喝起來!W Taipei、寒舍艾美紛推酒水「暢飲」

    雖然國旅大爆發,但是台北的觀光飯店住房率還是有很大進步空間,各家酒店無不絞盡腦汁利用餐飲服務吸引消費者。最近則是吹起一陣「暢飲風潮」,紛紛搶進酒水喝到飽市場,寒舍艾美瞄準女性市場,調酒使用水果調味發揮創意,六福萬怡則是主推茶酒優雅風,連W Taipei也在WOOBAR只要699元就有紅、白、氣泡酒喝到飽,想要吸引上班族工作結束後好好放鬆喝一杯,搶下「醉」高CP值。
    2021/05/05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